猛女不需要爱情

时间是让人触不及防的东西

[追凌]怀上兄弟孩子怎么破3

“看什么看,还不是你……技术不到位,害我这样的。”金凌自然是注意到蓝思追的目光的。



“是是是,阿凌说的都对,以后我勤加练习,保障让你‘身心愉悦’。”



“?!你在说什么!”金凌腾的一下脸就红了,紧紧的抱住自己。



“阿凌,你放心,我肯定会负责的。”



“谁……谁要你负责了,咋们就当昨晚什么都没发生,就当是兄弟之间的互帮互助。”金凌脸皮薄,自然不会直接接受蓝思追。



蓝思追现在苦恼的很,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追上金凌。



“我先上床了,你自己也快去洗漱吧。”金凌落荒而逃一般,三两下就上了床,用被子包裹着自己。



蓝思追拿起手机打着字,不知道是在跟谁聊天。



假期结束后蓝景仪和欧阳子真也回学校上学了。



“诶,怎么样?思追,我介绍的还不错吧。”蓝景仪一回来就搭着蓝思追的肩膀,一脸贼嘻嘻的笑着。



“怎么了,什么介绍?”欧阳子真一脸好奇的走过去询问,蓝景仪便在他耳边说了几个字,在一旁的金凌自然也察觉到了,表面假装不在意的样子,实际内心却吐槽为什么听不清他们说什么。



“咳咳,你们在说什么,为什么偷偷摸摸的,不能直接说出来?”



“为什么要直接说出来,怎么?大小姐对我们思追的事情很好奇?”



“才没有那回事。”



“哟~大小姐这是嘴硬了?”



“才没有!”



“景仪别闹了。”思追走在两人中间,身体倾向金凌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在护着金凌。



“思追,想不到啊……”蓝景仪虽然惊讶,但是并没有表现的太明显,反而是欧阳子真尖叫了起来。



“不会吧!思追喜欢金凌?!”



因为欧阳子真的大嗓门,整个宿舍楼的人都听见了,以至于在教室里都有人传这件事情。



“听说蓝思追在追金凌。”



“什么?!蓝思追是受?不会吧,明明金凌要矮一点……”



“瓦特?蓝思追和金凌已经有二胎了?”



坐在位置上的蓝思追和金凌表示:不信谣不传谣。



“噗哈哈哈哈,思追你快看贴吧,标题居然是某两位同学在宿舍里踉踉跄跄……还有照片哈哈哈哈p的真像。”蓝景仪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,因为这照片太真实了,而且图中的金凌一手拿着盆,一手扶着腰,脖子上和前胸上都有不明粉红物体。



“……”蓝景仪不可思议的看向当事人两位。



不会吧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思追,你和大小姐不会真的滚床单了吧?”



正在喝水的思追:“噗——咳咳咳。”



“这都不告诉兄弟,也太不够意思了吧。”蓝景仪一脸八卦的样子,戳了戳蓝思追,一脸期待。



“咳咳咳咳咳咳,景仪,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,你不像是会信那些谣言的人啊。”蓝思追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目光看向别处。



蓝景仪一看蓝思追这个反应就知道是什么答案了。



“你们什么时候滚的?不会就是国庆假期里……还有你跟大小姐谁在上面啊?我猜肯定是思追你,毕竟我们蓝家出了名的大攻家族,不过金大小姐那个脾气居然能让你睡了,看来你俩是相互有意思啊……”



“我们蓝家什么时候被评为大攻家族了?”



“哎呀,我自己评的,你看看大伯和二伯,他俩不就是上面的那个嘛。现在我们家也暂时是他们出柜了,所以说我们家是大攻家族也没毛病啊。”



蓝景仪有些自豪的仰着脑袋,嘿嘿的笑了笑。



“我记得,你跟聂……”蓝思追还没说完,就被蓝景仪捂住了嘴巴。



“打住打住!别说他,我跟他早就没有关系了,他现在多半正在左拥右抱着呢。”



蓝思追知道蓝景仪虽然表面上毫不在意了,但是根据多年经验,蓝景仪肯定在嘴硬。



宿舍门开了,金凌抱着一大推东西进来,蓝思追看见后马上就跑去帮忙了。



“我来帮你拿吧。”蓝思追从金凌手中拿过那些东西,两个人的手触碰到了一起,一阵电流流过金凌全身。



一想到外面的谣言,金凌就直接拒接了蓝思追的好意,把所有东西拿到自己位置上,就没在说一句话。



“诶,怎么了这是,闹矛盾了?”蓝景仪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俩。



“没有。”两个人同时出声。



“那就是大小姐嫌弃我们思追,不想我们思追帮忙?”蓝景仪翘着二郎腿,手臂交叉着。



“我才没有!而且为什么思追是你们的?他又不是物品,怎么?还归你所有啊?”金凌不服气的说道。



“真是稀奇了,大小姐这是吃醋了?”蓝景仪故意这样说,就是为了激怒金凌,毕竟一天不惹金凌生气,自己一天都觉得浑身不对劲。



“你!哼,我才没有。”金凌知道被蓝景仪说中了心思,为了不露馅,干脆不说了。



一旁的蓝思追看见金凌这模样,便猜到了大概,一直低头笑着。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