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女不需要爱情

时间是让人触不及防的东西

[曦臣]观.1

OOC算我的✔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公元2500年,魔道警局。


“你说什么?!”江澄刚捉拿一位咸猪手进警局坐坐喝喝茶,才坐到自己的办公位置上就被聂怀桑告知,自己要与蓝曦臣一起合作,捉拿一起很难搞的连环杀人案凶手。


可自己与他水火不容,整个警局的人都知道,到底是哪个鳖孙提议让他跟自己一组的。


江澄想着想着就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,聂怀桑看见后,扑腾几下手中的扇子,假装镇定的说:“江哥,说实话,咋们现在这个警局里最有实力的就是你,而且这起案件很需要隔壁法医组的人帮忙,最终才能破此案,你也知道,法医组最厉害的就是蓝大哥了,你俩双双结合,肯定用不了多久就能找出凶手是谁了。”


“姓魏的不也很厉害?找他跟姓蓝的一起去。”江澄还是不太愿意接受跟这种文文弱弱的人一起破案。


聂怀桑有些为难的说道:“江哥,你不会不知道魏哥跟隔壁蓝律师在一起了吧?那个蓝律师的亲哥哥就是隔壁蓝大哥……”


“好家伙,这关系听着多少有点乱啊……不过这跟我刚刚说的有什么关系。”


“魏哥决定去考律师资格证了,他走之前说要夫唱夫随,现在应该在看律师相关资料,准备考试了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好一个,夫唱夫随……


江澄也直接摆烂,现在不组都不行了,上面本来就催的紧,要尽快找出凶手才行。


早点合作早点解放!


————


“叩叩……”


“请进。”蓝曦臣正在研究死者体内所存在的毒素,所以没有时间抬头看来者是谁。


江澄一进来就看见蓝曦臣在研究什么东西,走近一看,原来是一块肉。


“你看这玩意儿干什么。”


蓝曦臣听出是江澄的声音,还有些不敢相信他会来自己这个地方,出于礼貌,蓝曦臣还是解释说了。


“这位受害者死因蹊跷,并未发生什么外伤,并且内部器官一切运行正常,并且喉部胃部都没有任何药的残留物,所以我猜想是不是他其他地方中了毒。”


“针管插入毒素?”


“如果真的中毒,那一定不是这么简单粗暴的致毒方式,他身体上是否有针孔,用人体扫描仪扫一下便知。”


“那他就不能是自然死亡?”


“……”


江澄看了一眼死者,面色苍白,但是那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还有光滑的脸部,无一不在告诉江澄,这是一个顶多20出头的大小伙。


“就算他年轻,那也有可能啊,毕竟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”


蓝曦臣不说话,走到几个冰棺旁边,拉出遗体,并且打开包裹着受害人的拉链,露出他们的模样,并且示意江澄过来看看。


“都……这么年轻?!”江澄不信邪的看了看柜上的个人信息,都是20到25岁的。



“确实是太诡异了。”


“嗯,你知道这次分组我们分到一个组了吗?”


“知道,我才回来怀桑就告诉我了。”


“嗯,我希望在合作过程中我们抛开一切个人恩怨,当个合作伙伴,早日把凶手绳之以法。”蓝曦臣伸出手,表示合作。


“我正有此意呢,合作愉快,你个弱……”江澄握上蓝曦臣的手,正准备调侃他一下,就被他的力气给憋回去了。


“嘶~我看你也可以去当个刑警试试,绝对排行第一。”


“谢谢,可是以你的智商,当法医应该是不行了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刚开始双方对彼此是没有多大影响的,只是一次踩脚事件后,接连发生几件小事情搞得双方都看对方不顺眼,但是,日久生情嘛……咳咳咳。


文中的一些相关资料都是我瞎编的,毕竟我写的内容都是几百年后,这些跟现实跟现在都毫无相关,所以不用去追究那些小细节,看看就成。


爱你们哟,啾咪!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